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快捷导航
查看: 851|回复: 3
收起左侧

[天梯卡组] BOX君你确定没骗人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7-15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昨天放假回家,砸锅卖铁合了一套盒子推荐的67%的奥秘法,然而。。。 QQ截图20170715163153.png
惨不忍睹,从昨晚输到今天下午,这特么脸也太黑了吧?
QQ截图20170715162629.png
试过调整单卡,加入冰箱,火山药水之类的,都不行。。。

起手6,7,8费的牌几乎是最少有一张,用不上啊,擦。。。


大多数时候雕文和奥术智慧到死都抽不到。。。

最恶心的一把到死都没抽到过一张奥秘,求大神搭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7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奏流的奥秘法大体是这样,不过和我的版本还有点区别。
奥秘牌,我带的双法反,双冰箱,一扰咒。看情况换或者加吧。我感觉镜像没什么用,大多数人都会优先防你一手镜像。
随从牌,我觉得无面和侍女都太慢,所以我带了双水元素,一侍女而已。
AOE,我带了一张火山药水,一张呼啦,你这个貌似都没有。
后期牌,我没有带麦迪文,因为不稳定和奏效慢,我带了安东尼和炎爆,遇到控制卡组,补充伤害。
环境牌,具体看什么卡组多吧,开书,禁忌烈焰之类都可以考虑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4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有啥可抱怨的

我比你爽多了

海盗战没海盗我都忍了,连武器都没有,海盗战被我打成了法术卡组
复活牧没复活,外带没生物
青玉德没青玉,一般般了
龙牧没龙。。。
野兽T7猎没野兽
任务贼10费没法完成任务
元素萨没元素
青玉萨没青玉和元素
跳费德没跳费,起手最少费用8点(已经换过了一波)
法师没法术
心火牧没心灵之火。。。


你要习惯发牌员的恶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7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谢谢楼主,楼主辛苦了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